商学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开展“模拟面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11-26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培养大四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更好的从求职面试考察中脱颖而出。11月23日上午,商学院经济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在明德楼421教室开展模拟面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济学1班辅导员彭婷婷、经济学2班辅导员陈行、公务员面试专家杨锶老师、资深银行工作人员卢诚静老师以及经济学1班和经济学2班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是由经济学专业两班辅导员陈行、彭婷婷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的。卢诚静老师、彭婷婷老师、杨锶老师从自身参加面试时的实际情况出发,分别培训了银行、企业和公务员面试的流程、方式、着装打扮、面试注意事项等。为使同学们进一步的掌握面试的相关技能,培训后立即进行开放式的模拟面试,使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公务员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考察的效果和目的。

模拟面试结束后,杨锶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详细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进行表扬,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提出改善的意见,同时还强调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文/图 刘丹  审核/张彬

彭婷婷老师主持活动并培训讲解

陈行老师主持活动并培训讲解

卢诚静老师做银行面试培训讲解

杨锶老师做公务员面试培训讲解

潘小彤同学进行公务员面试模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