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在师院·营在贵州——商学院第二届营销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和营销综合技能,11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商在师院·营在贵州”营销策划活动之“我为家乡代言”在道德讲堂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党委副书记张彬、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等院校领导、各参赛队伍和商学院全体学生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院校领导讲话、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参赛队伍介绍产品、专家评委点评和颁奖五个项目。在全场激动的氛围里,薛璞书记对本次大赛做了重要讲话,为本次大赛开场做了理论铺垫,随后程艳萍院长宣布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本次大赛规则内容后,各参赛队伍开始按顺序上场进行产品介绍,经过之前一个多月的初赛、网评、面评,最终有12组队伍入围决赛。12组队伍各有千秋,木遇人生的万寿野木瓜,花倾诉的蔚蓝一醉,百灵队的养之家……其产品都集中体现了学生关爱贵州大地,用智慧和创新服务贵州大地的创业精神。随后评委围绕真实企业的策划方案规划、方案的陈述与辩答对学生们的产品,营销策划等表现做了专业的知识点评,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百灵队的养之家夺得了第一名成为本次大赛的优胜组,黄金应子和木遇人生获得第二名,花倾诉、如果和超越获得第三名,其余的6组队伍为优秀奖。颁奖典礼过后,所有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恋,比赛到此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营销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又进一步激发广了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自主创业的积极性,为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图 王鑫 王瑶瑶 审核/张彬

大赛现场

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