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经济一班召开关于“备战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9-12-05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5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4日晚,19级经济学一班全体同学在明德楼516开展了以“认真复习,备战期末考”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目的旨在强调期末考试临近及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辅导员许笛老师就期末考试这一话题展开了会议。

首先,许笛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不要掉以轻心;随后,许笛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成绩的重要性,如若挂科,这一年中的评优评奖资格将被取消,班级成绩在后10%的同学在毕业时将拿不到学位证等;同时强调要遵守学校老师纪律,严禁考试作弊,作弊被抓者将被学校处分;最后,针对班级纪律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作为一个学生,上课是最重要的事情,旷课坚决不允许,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向辅导员请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对上周日无故旷课的同学作了批评,望同学们谨记教训,不可再犯。

岁月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间,大学第一个学期已接近尾声。在这个学期里,我们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我们更是增长了自己的见识。望同学们期末考试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图 欧天兰  审核/张彬

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