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学杯甲组决赛——商学院对阵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时间:2019-12-09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男子足球决赛在足球场进行。到场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足球协会指导老师、双方院队队员、学生会人员。

寒风凛冽,吹不散队员们的热情。队员们相继热身,积极为比赛作充足的准备。裁判员一声令下,足球开始在脚下奔跑,越来越快,双方队员步伐矫捷,你争我抢,开始了激烈的拉锯战。经过之前的多次比赛,双方队员们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战斗"更为激烈,攻、传、接、防,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快速滚动着。让人感觉热血沸腾,着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拼。比赛最终,商学院以一分的优势成绩取得了胜利,同时也成为历时一个月多月足球赛的总冠军。随后,足球协会指导老师为获奖的四个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黄伟明致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都能越来越好。

本次足球赛促进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友谊。提高了我校的体育水平,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有利于激发大家对足球的兴趣。

文/图范婧宇 审核/张彬

足球协会老师为学生颁奖

商学院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