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9-12-20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向更深层次开展,扎扎实实地提升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28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杨小菊以及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杨小菊主持。

会议伊始,王红都从自身实际和学生党员两方面作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他讲到: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上级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本部的实际情况,在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每一次的党日活动和各种会议,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自觉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在思想觉悟上要有所提高,在行为上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紧接着,杨小菊也作了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她先简单介绍了本年度支部所开展的各种活动,肯定了这一年以来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不足,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以改进,从而更好地推动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党员自身的教育与学习。随后,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发表了本年度的学习感言,正式党员黄艳同志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她影响极为深刻,发现了自己生活中的不足,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上还有待提高。预备党员李阳琴讲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然后在生活和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从党员身份出发,增强社会责任感。紧接着,王红都简要地作了明年的工作部署,对支部成员和学生党员作了新的工作要求,号召大家都应该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密切的关注社会时事政治,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当中。

最后,杨小菊作了本次活动总结,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文/张旭东 图/张治芳 审核/薛璞

杨小菊做本年度工作总结

学生党员发表本年度学习感想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