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2-30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30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实验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强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融合,我院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2点在明义楼4楼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付朝渊主持,参会人员有商学院院长程艳萍、经济学系系主任余艳、信用管理系系主任康振宇、商学院实验室主任潘闽、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陈行、教师代表郝丛丛。

首先,程艳萍院长针对实验教学与管理进行讲话。她强调各系主任必须关注实验教学,并定期开展教研会,了解师生需求,做好工作计划,将实验教学的质量放到与理论教学同等重要的位置。然后实验室管理人员陈行介绍实验室现有设备、软件等情况,并介绍2019年政府采购的新购软件。实验室主任潘闽介绍德贷项目中商学院实验建设情况。各系主任根据实验室目前情况,发表实验室建设与规划意见。各系主任根据人才培养要求以及最迫切的需求,提出新购相应教学软件的要求,并上报项目预算。最后,实验室管理人员陈行汇报本学期期中校级督导实验教学检查结果,指出我院存在实验课程教案撰写与实验报告批改不规范,实验教学效果体现不明显等问题。各系主任根据检查结果与实际情况展开研讨,承诺将制作规范的实验课程教案,并督促实验教师对实验报告规范批改,并对实验教学工作进行相应整改。

文/陈行 图/郝丛丛 审核/付朝渊

商学院院长程艳萍讲话

付朝渊主持会议

信用管理系主任康振宇讲话

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陈行汇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