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谋发展 ——商学院召开第一届“两代会”二次会议

时间:2020-01-03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商学院第一届“两代会”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为代表参会。

会议共分为七项议程进行。首先,薛璞致开幕词,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会议议程。院长程艳萍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主要从党建思政、团学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性的汇报,并就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巩固取得成绩和成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谋学院新发展。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张静老师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并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活动。在教职工交流发言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或反馈意见。最后,程艳萍致闭幕词,宣布商学院第一届“两代会”二次会议圆满结束,并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成功且民主、高效的会议,希望商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更好更快发展。

文/张静  图/寇燕  审核/薛璞

薛璞主持会议

程艳萍做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

张静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