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用管理系召开在线教学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03-13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3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商学院信用管理系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研讨会,对信用管理专业两周的在线教学进行总结、交流。研讨会由信用管理系系主任康振宇博士主持。

在研讨会议过程中,信用管理系的老师积极发言,分享了学银在线、雨课堂、腾讯会议等不同教学的使用情况。彭婷婷老师结合自己参与广东金融学院录制的慕课《信用管理》,分享在线课程中结合课程知识点,采取“慕课学习+腾讯会议+上课笔记”的方式进行教学方法;冯伟杰博士分享在线教学过程中采取随时随机点名方式的“弹幕”沟通互动方式;杨小菊老师分享采取在线回答问题、红包等方式增强远程课堂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的课堂互动、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的互动方式;付朝渊老师介绍了如何结合疫情防控过程来开展课程思政。作为教研室成员的程艳萍院长全程参加在线教学交流研讨会,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线教学中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强调教师应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在线教育质量。

同时,老师还探讨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共商对策。虽然不能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热情不减,尽一切努力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全力做好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的实现了“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全力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

文图/康振宇  审核/付朝渊

           信用管理系老师在腾讯会议召开在线教学交流研讨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