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事会议

时间:2020-03-16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6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保证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学生会内部协同。3月15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干事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五位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丽娟主持。

会议从两个方面进行开展。在学生工作方面,张丽娟首先谈到毕业晚会的举办,并沿袭往年的机制制定出了毕业晚会的上报和审核内容,做到精简和高标准。其次,副主席李右杰关于考勤汇报就“个别班级考勤工作不到位”的现象进行了探讨,并决定组织一次纪律委员会议。张丽娟还谈到,学院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和新闻要按时按量更新,由副主席陈银银具体安排微信公众号的各项事务。随后,各干事探讨了“人才库”的建设以及招纳“特长学生”的相关问题。在团委工作方面,团委副书记段兆耀和张海霞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精简的总结,并重点强调到关于参加各项主题活动和“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申报”的情况。最后,张丽娟还说到即使大家不能见面,但是联络不能断,要积极和各部门成员沟通联络,构建有感情有温度的学生工作团体。

此次会议召开不仅对后序工作做出了细致化的安排,还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期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成为有思想,有温度的大家庭。

文/陈红 图/陈银银 审核/张彬

学生干事召开线上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