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9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9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9日,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会议。分别传达了3月13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8日我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主持。

首先,薛璞传达了3月13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的会议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关于贯彻总书记及省委会议精神的讲话,并要求大家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

其次,薛璞传达了3月18日我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提出的三点要求。最后,薛璞要求大家落实好会议精神,并结合商学院情况,给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理念;二是要结合目前的疫情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薛璞还组织大家在线上讨论了我校党代会的报告草稿。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线上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