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6级返校毕业生工作指导云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5-15 15: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院2016级毕业班学生的材料整理工作,加强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我院于5月14日上午10点半,在腾讯会议召开2016级返校毕业生工作指导云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2016级经济2班辅导员陈行主持,商学院张彬副书记、2016级信用管理班辅导员王旭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首先,陈行对返校毕业生近期材料整理工作大致进行安排,在尽量避免失误的情况下有序地完成庞大的工作量。其次,对于新冠肺炎校内防疫工作,陈行再一次对学生进行叮嘱,如若出现身体不适等突发症状向辅导员或宿管等及时反映,严格遵循学校的纪律规定,依然坚持晨午晚检和晚点名,在处理毕业工作的同时也要顾及好自身的健康。最后,张彬书记在对个别工作完成嘱咐后,向返校的几位同学近几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把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返校毕业生对学院开展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表示会积极辅助学院顺利完成工作,遵守校规安排,保障好自身的健康,安全毕业!

文/图 潘炫 审核/薛璞

陈行老师工作安排指导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