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强国梦,战疫保边疆”——商学院2019级公共关系学1、2班召开疫情与生活主题班会

时间:2020-05-22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2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5月20日20:30,为响应国家全民抗疫、积极参军的号召,实现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效率最大化的目标,商学院2019级公共关系学1、2班召开了疫情与生活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兼班主任郝丛丛老师进行主持,并由部分班委开展主题宣讲。首先,郝丛丛老师传达了学校发布的开学准备工作等相关事项,在学生准备工作层面主要针对每日健康表填报、线上上课考勤情况等提出要求。然后对大学生入伍等相关优抚政策进行详细介绍,老师从入伍的报名方法、基本条件以及优抚办法等三个方面着重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增加阅历以及锻炼意志。其次,各班委从“我对疫情的所感所悟”、“疫情中,如何保护自己”、“全方面提高自身免疫力”、“疫情期间要多读书丰富阅历、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等几个方面为主题展开宣讲。

最后,郝丛丛老师强调,我们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建设当中,乐观向上,勤奋刻苦,认真配合老师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这次班会对疫情中的相关事项以及同学们的生活进行了建议和总结,调动了学生的入伍积极性,让同学们能够更全面的解决自己生活中的问题,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宅家抗疫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文/图 刘娴 审核/张彬

郝丛丛老师在讲解征兵事项

各班委选取主题进行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