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创新、创意、创业”电子商务大赛院级选拔赛

时间:2020-06-03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3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6月2日下午,第十届“创新、创意、创业”电子商务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院内选拔赛在腾讯会议举行,比赛由许笛主持,教师李照青和许笛组成评委团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和专项指导。

商学院本次参赛团队众多,团队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整体质量优良。分别为Epoch、FIG team、FUN倾松、爱丽丝团队、枫征……等24支参赛队伍,他们当中不仅有商学院的学生,还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参与,使得参赛团队人员专业配置更加全面,让项目的任务分配更加合理可靠。本次比赛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路演方式进行讲述,每支队伍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和一分钟的视频时间。学生路演结束后是评委老师的点评和答辩环节。李照青老师和许笛老师针对各参赛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点评,耐心的给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建议,主要包括项目的落地实操性、团队定位、市场竞争分析以及专利技术等。通过这次点评,同学取长补短,也更明确了项目自身的改进方向。

此次院内选拔的目标是为了培养优秀的学生团队,能够让商学院的队伍在即将到来的校赛中发挥自身优势、让项目更有竞争力。

截止晚上19:00,最后一组学生路演结束,许笛老师宣布本次选拔赛取得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比赛明确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善,也感谢评委老师和各位老师的全程参与及陪同。预祝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在校赛中取得佳绩。

文/图许笛审核/程艳萍

学生展示

网上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