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到星力集团乌当“醉美偏坡”项目调研

时间:2020-06-11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1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9日,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一行四人到星力集团旗下的乌当“醉美偏坡”文旅项目点进行调研。该项目依托偏坡布依族乡,由贵州省内零售行业龙头企业星力集开发,旨在打造成一个以布依文化为主题,集体验式商业街、精品民宿酒店、特色美食、民族文化休闲、体验与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民族风情休闲娱乐度假村。

在偏坡项目办公室,星力集团的贵州黔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张宇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和星力集团零售事业三中心综合部经理王菁女士(校企合作负责人)接待了程艳萍一行。张宇首先回顾了新冠疫情以来偏坡项目点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介绍了项目点接收兄弟院校实习生的工作和管理规范。程艳萍也向偏坡项目对商学院公关系“醉美偏坡”策划大赛予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可持续性以及商学院实习生计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偏坡项目校企合作负责人王菁女士在会谈之后,带着商学院团队参观了游客管理中心、民俗酒店、项目建设工地以及员工(实习生)住宿设施。

商学院院长助理付朝渊老师、实习办公室负责人柳一桥博士、公关系系主任谢坚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  谢坚    审核/付朝渊

校企双方交流中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