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抽查寝室卫生

时间:2020-06-12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2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对返校后的学生安全管理规定,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营造安全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纪检部及生活部成员在王红都的带领下,于6月10日对学院的寝室进行了卫生抽查及安全隐患排查。

6月10日下午,王红都带队检查寝室卫生,其分为四个小队:张丽娟和任锦汇带队检查敏园,魏仁月和许倩文带队检查毅园二和三,王红都和赵启宁带队检查睿园,朱文俏带队检查诚园。在检查中,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已熟悉了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能够保证寝室的卫生环境。王红都还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居室多通风并保持整洁卫生;提醒同学们要快速地适应学校的生活,以健康的习惯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本次卫生检查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不仅保障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顺利进行,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控意识。

文/谢焱焱  图/陈银银  审核/张彬

王红都检查卫生

检查女生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