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志在军营——商学院四名学子光荣入伍

时间:2020-09-1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秋风瑟瑟凉意四起,商学院四位学子整装待发,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军入伍。9月1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党委书记薛璞,党委副书记张彬以及王红都老师参与此次欢送会,为即将征兵入伍的学子带来祝贺与祝福。

经过体检,政审等层层选拔商学院16级经济学一班张杰、王树,18级公共关系班勒林丹,19级经济学一班吴清山四位同学获得参军资格。对大学生而言,到部队当兵一是履行义务,二是丰富人生阅历,在部队这所特殊的大熔炉里接受熏陶和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欢送会上,商学院领导及老师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在大会尾声之际,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齐唱《强军战歌》,他们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学校领导、老师们培养的感激之情。最后,商学院应征入伍的同学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迷彩,是青年人心头的彩虹。军旗,是军人不变的信仰。军营,是锻造铁血战士的熔炉。青春的热血就该去军营里挥洒,青春的激情就要在军营中释放。应征入伍的新兵有千万人,商学院学子是这千万人中的一员,他们为守护国家奉献着不一样的青春。

文/范婧宇 图/蔡雷 审核/张彬

新兵欢送会合影

商学院入伍新兵合影

入伍新兵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