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安顺城投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9-14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努力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格局,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及部分教师赴安顺城投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安顺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徽英,副总经理张钊的带领下参观安顺古城改造项目,介绍城投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在校企洽谈会会上,首先,副总经理张钊介绍了安顺城投的发展历程、古镇建设的情况及未来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企业经营人才管理的需求。院长程艳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强调双方加强合作,邀请公司专家进校讲座,在人才协同培养方面建立合作。

在交流过程中,学院校级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胡江华博士详细介绍经济学系,教师团队和经济学专业致力于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主要围绕地方特色产业为研究方向,参与大数据、生态项目规划、调研,期待和城投公司共建合作机制。信用管理系教师付朝渊介绍信用管理专业情况,表示信用在公司融资、公司风险管理方面能起到重要作用,更需要将信用产品和公司项目进行结合,更好促进项目后期经营。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详细介绍公共关系学专业,表示文化传播可作为专业和企业合作核心方向,项目文创为合作方式,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安顺城投公司项目二部部长查长权介绍了古城改造的情况,从项目管理、社会慰问和农民工维权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学生前往公司实习。

商学院深入企业洽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明确人才需求,通过协商、互动和分享双方资源,达到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高效对接,增进了各方的沟通与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胡城祥、陈果  图/胡城祥  审核/付朝渊

安顺城投公司张钊发言

商学院程艳萍发言

参观项目建设现场

参观文旅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