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实践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4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互相学习和借鉴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夯实自身的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党建工作方式。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学院教师党支部,学院工会成员等30余人前往安顺市与安顺城投公司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王若飞故居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学习,召开“校企支部共建,实践创新发展”座谈会。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徽英、副总经理张钊、工程党支部成员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安顺城投公司董事长助理、工程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安顺城投公司工程支部书记王永,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先后分享党建工作及亮点,共同希望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商学院副党委书记张彬表示为促进学院人才与项目对接,支部合作、共建落地,下一步将邀请专业人士进校园进行文化旅游项目专题分享。

安顺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徽英转达了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对学院一行的诚挚问候,并对学院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前去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市城投公司党委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绝对领导,坚持党建业务高度融合,围绕“防风险、促转型、保脱贫”目标任务,明晰“城市建设生力军、城市服务运营商”的发展定位,多措并举确保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项目。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代表学院对城投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细心讲解表示由衷感谢,从意识形态、党管人才、廉政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高校党建工作指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指出学院党支部正在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采用党建引领、支部共建的方式,将学校与企业结合在一起、共同促进发展。他希望安顺城投与学院能延续支部共建模式,把学术、实践结合到安顺市的发展一线,真正修建起一条源远流长的“友谊之路”,诚挚邀请城投公司到学校传经送宝。

会议结束后,安顺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徽英代表公司党委向学院赠予《安顺老底子——在市井烟火中遇见》一书。

文/胡城祥、陈果  图/胡城祥  审核/付朝渊

参观王若飞故居


赠送仪式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