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22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商学院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学信息的交流与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推动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更好的开展。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在明德楼51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信息站站长黄臣相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信息员的努力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随后,各班信息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分享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学习部成员陆婷婷阐述了自己对加入信息站的感受及收获;18级公共关系冉娇娇表达了对商学院信息站发展越来越好、老师越来越负责的感想,她希望反馈表不只要向学院反馈还要向班长反馈,并让班长和老师沟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点;18级经济一班安欧平提出了他们班同学对信息反馈表的工作不够积极,而且信息反馈表内容相似等问题,并提出用更好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最后,付朝渊老师对信息站近几年的工作与成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大家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恳请各位信息员不仅要对课程教学进行监督,更要对各专业实践周中的活动进行有效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总结活动还对商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优秀信息员进行颁奖。本次信息站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信息站站员的工作热情,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信息站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丽思 潘贵英 图/刘丽思 潘贵英 审核/付朝渊

期末总结大会现场

信息员分享工作经验与感受

为优秀信息员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