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0-12-28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8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拓宽我院大学生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商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邀请贵州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用友EPR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招聘宣讲会”。贵州道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的合作单位,多年来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高校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专业的企业信息专业化人才储备、培养和校企合作机构。此次宣讲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上,集团人事部工作人员就集团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员工福利、发展机会和职业路径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并就职业规划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说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能看清就业形式,抓住就业机会。此次是该公司第三年到我院举行宣讲会,公司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学院也表示希望能与用友集团在实训、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化加强校企合作。宣讲结束,多位同学向该企业递交了个人求职简历并参加了初次面试。

文/图 杜婧 审核/薛璞

商学院举行用友ERP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招聘宣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