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04 16: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商学院在明义楼435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和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分别就2020年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党委书记薛璞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要求支部书记要借这次述职认真梳理工作,查缺补漏,改进提高,打造商学院党建工作新常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述职是学院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此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胡诚祥 陈果 图/寇燕 审核/薛璞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