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4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3日,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监督组第五组组长韩兵兵,成员刘喻、刘俊伶、聂强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党委副书记、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党委组织员陈果,党委纪检委员朱朝健,党委统战委员付朝渊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办公室主任张静,民主党派代表张朝孝,群众代表寇燕,系主任代表谢坚以及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薛璞同志主持。

会上,薛璞同志代表班子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会议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韩兵兵同志在听完汇报后表示会议很成功。各位同志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是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比较充分,谈心谈话到位,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二是深入查摆问题,联系实际,整改措施务实;三是认真坦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班子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可以说是共同度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韩兵兵同志指出。下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发扬民主,做团结共识的表率;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务求实效的表率;四是要强化行动落实,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并希望各位同志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使班子队伍更加坚强有力,教职工更加奋发有为。在商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薛璞同志代表商学院党委班子作了三点表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的初心使命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工作推进的实效。各尽其职,担当作为,共同开创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胡诚祥陈果图/寇燕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