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进行宿舍检查活动

时间:2021-03-05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305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学院辅导员梁敏、佘倩、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丽娟、副主席李右杰一从卫生情况、用电安全、学习情况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在卫生方面,同学们刚刚放假归来,寝室的卫生情况较良好,老师们对此表示鼓励并提醒同学增强卫生意识、时常打扫,把良好寝室环境保持下去。在用电方面,老师们对寝室里的电器情况进行检查并未发现违规电器,大家都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正确的用电知识,能很好的遵守学校的用电规范。在学习方面,张彬关切地询问了大三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更在交谈中为大家解答了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让大家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她强调安全第一,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防患安全隐患,进行心理调试,合理规划时间,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利用课余时间合理规划自主学习,为以后走出社会积蓄力量。

通过对同学们宿舍的检查,不仅使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新学期新气象,愿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逐步提高,取得进步。

文/谢焱焱 图/谢焱焱审核/黄丹

检查过程

卫生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