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学思政课开课了

时间:2021-03-05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5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3月4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在明义楼428举行开学思政课,此次课程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参与的人员主要是经济学、信用管理、公共关系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黄丹书记以学习为切入点,她提到“不仅仅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了解学习的目的,学以致用”,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紧接着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给我们讲解了党的成立来之不易,切实地了解历史。对于如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黄丹书记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给我们进行了讲解:一、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二、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三、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懂弄懂新时代的创新理念结合起来;四、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

最后,黄丹讲到抗疫取得的巨大成效,更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黄丹告诫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向模范党员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

此次开学思政课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还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中。希望新学期的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文/蔡雷 图/蔡雷 审核/黄丹

黄丹讲解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