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31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1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3月30日,为实现人才培养满足社会需求,进一步推进校企间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商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商学院教学负责人付朝渊、商学院信用管理系主任康振宇、商学院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贵州诚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张朝孝及信用管理专业教师代表,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先国、公司副总经理李柱林、公司合伙人熊梅参与签约仪式。

黄丹副书记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教育要面对现代化的市场趋势,要适应世界未来发展,尤其要面对社会需求。因此学校教育要走出去,也欢迎有资质的企业走进来,与高校实现优势互补,有效匹配行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

公司白先国董事长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希望将校企合作项目坐实落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让学生参与到信用服务工作实践过程中去,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人民信用平台在贵州的独家合作公司,也是11315全国征信系统在贵州区域的授权服务机构,助力贵州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诚信贵州”建设,助力贵州营商环境优化和高质量发展。本次签约后,企业在我校商学院成立诚信贵商研究中心,双方将展开专项课题研究、实习生计划、大学生竞赛、人才招聘等全面合作。

文/图 李婷 审核/付朝渊

校企双方讨论交流

签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