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赴贵州百人百酱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1-04-09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拓宽校企合作平台,4月8日,我校商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付朝渊、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以及信用管理系教师符活一行3人在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先国的陪同下前往贵州百人百酱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俊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交流中,刘俊就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经营理念和状况等方面向到访的学院教师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双方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付朝渊老师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与刘俊董事简单交换了意见,谢坚老师则对公司管理层所秉持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贵州百人百酱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酱香酒销售、贵州酱香酒文化推广和经销商服务为一体的销售服务公司,公司主营怀庄之醉系列酱香型白酒产品,怀庄之醉系中国酒都茅台镇核心产区较早的民营酿酒企业怀庄酒业(集团)的直属品牌,该集团年产优质酱香白酒6000余顿吨,长年储备2万余吨,依托优质的生产能力、产品储备和公司自身先进的运营模式,百人百酱酒业得以将公司业务和销售网点遍及国内多省市,并始终致力于打造和推广以贵州酱香酒文化为基调的白酒文化产业。

我校商学院将长期坚持与各领域、行业的优质企业进行沟通交流,通过自身学术优势、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借助企业平台为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以及就业创造便利,既优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让合作的红利能够惠及企业和校园。

文/图 符活 审核/付朝渊

参观交流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