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09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使广大同学了解更多的实验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将实验室安全知识运用到学科实验中,真正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共同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氛围,2021年4月8日商学院在明德楼223和224经管创新与应用综合实验室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商学院共十八支队伍,合计109人报名参赛。

活动开始之前,蒋玉成老师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及意义,主持人严娜娜引领大家思绪进入本次活动。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18经济一班和19经济二班两支队伍夺得桂冠,18经济一班二队与19经济一班获得二等奖,19公关一班和20经济一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体现商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培养大家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商学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文/图 帅瑞丽 审核/付朝渊

参赛学生正在抢答答题

蒋玉成老师与获奖学生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