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30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组织新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是我们党薪火相传、兴旺发达蓬勃气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有利于彰显我们党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反映各方面先进分子一心向党、踊跃入党的生动局面,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2021年06月29日下午,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明义楼428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朝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站立列队,肃立致敬,举止庄重,奏唱国歌。接着,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朝渊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宣誓。全体学生党员列队面对党旗,保持立正姿势,举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付朝渊逐句领读下,齐声跟读誓词。

最后,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朝渊总结本次活动,他表示: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用誓词激励新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共产主义精神从事各项工作,希望新党员们要永远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持之以恒坚守初心使命。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让新党员接受党的精神宗旨洗礼,激荡思想入党的坚定灵魂,在政治信仰、党性意识、优良作风和宗旨情怀的催化与滋养下,将党的宗旨、理念、意识、情怀铭刻于心,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焕发出守初心、担使命、追理想、勤为民的新动力,为党的生机蓬勃、生命活力注入新血脉。

文/田芳雨 图/田芳雨 审核/黄丹

全体党员宣誓

付朝渊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