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我们脚下的路——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2020-2021第二学期结课仪式

时间:2021-07-07 15: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7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全体同学于宁静楼236教室参加了本学期的结课仪式。

结课仪式由公关系系主任谢坚老师主持,主题是“回看我们脚下的路”。结课仪式分为“speakers故事分享”、“学期回顾”和“暑假安排”三个方面。在故事分享阶段,美国Madonna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李传云学长为同学讲述了国外留学见闻以及实习经历,他还同时鼓励了大家通过学习提升平台,拓宽视野。接着19公关一班的姚颖茜与20公关班的李智慧同学,用幽默和真诚的话语分别讲述了怎样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和参与集体活动的故事。然后,陈果老师用简单坚定的话语与同学们共勉:努力做事,不必强求;认真对待,无愧于心。

在学期回顾中,谢坚分别以“感谢祝福”、“慎思笃行”、“成熟担当”为关键词分别对三个年级做了简单总结并寄语。他同时还报告了公关读书群本学期的进展与成果。对于暑假安排,谢坚叮嘱同学们坚持每日读书,并根据不同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暑假作业。

最后,谢坚对同学们说:“一个真正的故事,就像一棵树,应该从土地里生长出来,而非来自天上”。同学们不仅要仰望天上的星,更要俯首脚下的路。因为我们身后的路,都是我们一步一脚印走过的,而足迹是不会骗人的。

文/陈银银 图/张文景 审核/付朝渊

陈果老师与同学们共勉

谢坚老师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