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关系举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交流会

时间:2021-08-27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7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五点,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在明德楼225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开学交流会。此次典礼由系主任谢坚老师主持,公共关系学系19、20级的全体学生出席,部分未返校的同学在线参加了会议。开学交流会包含两个环节:暑期工作学习生活回顾和新学年展望。

在一个环节,谢老师首先介绍了商学院同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发起的贵州少数民族文化暑期乡村调研项目,并分享了他随两校学生奔赴黔东南施秉县调研苗族飞歌的愉快经历。接着,19级尹佳妮同学讲述了她在贵州广播电视台一个月的实习经历,电视台的传播作用与影响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学年公关系将迎来更多新鲜血液,20级的尚国永同学作为公关系网络迎新工作的负责人,妙趣横生地分享了他为“萌新”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的感受与收获,其中一些小故事也让大家捧腹大笑。最后是19级韩宏宇同学代表苗族刺绣暑期调研小组,讲述了他们前往黔东南州从江县东朗镇孔明村通过试穿手工刺绣服饰、访谈交流等方式了解苗族文化的过程,并鼓励同学们今后多实践。

暑期工作学习生活分享结束后,谢老师简要地回顾了上学期布置的工作并对新学年各年级面临的学习情况与计划作出指导。同时,他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公关读书屋”,一起阅读与分享更多关于读书和成长的故事。

2021—2022学年正式开始了,期待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关系的新学年会更加精彩。

文/杨忆初曹洋齐 图/王沙沙审核/付朝渊

谢坚主持开学交流会

学生代表分享暑期实践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