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经济学二班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03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308撰稿单位:商学院委员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关于“提高学生防诈骗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的要求,切实保护学生免受财产及人身侵害,2021年9月1日,19级经济学二班全体同学于明义楼428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彭小源主持,辅导员梁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一开始,辅导员结合学校、学院和社会上近期发生的各类诈骗对大家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案例讲解、个人经验分享等方式,督促所有学生认真吸取经验教训,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防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在与陌生人接触时一定要注意甄别,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断卡”行动宣传视频。或许防骗对策大家已经烂熟于心,在实际生活中却经常被忽视。要真正做到懂骗局,护自身。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切勿盲目自信,不要让屏幕背后的“面具杀手”有可乘之机,希望通过本次班会能够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杜绝类似案件的发生,切实保护自身和家庭的人身、财产安全。

文/梁敏 严娜娜  图/严娜娜  审核/张彬

梁敏讲解诈骗案例

彭小源讲解防骗指南

观看“断卡”行动宣传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