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公共关系学班举行话剧演出

时间:2021-09-10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2020级公共关系学班在明德楼225教室进行了话剧演出。本次活动是上学期实践周的一个重要环节。

话剧表演共分为十一个小组进行,剧本来自《苏菲的世界》、《安妮日记》、《巴黎圣母院》、《雷雨》等的片段节选。公关系谢坚老师、陈果老师、郝丛丛老师以及话剧顾问符活老师为大家的演出进行点评。

每个组的表演各具特色,老师们也都纷纷认真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在《雷雨》片段中,同学们感情投入,李智慧同学饰演的鲁贵与尚国永同学饰演的大海将人物冲突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茶馆》剧中,同学们生动地刻画了市井人物形象,仿佛自己举手投足间就是正在喝茶、遛鸟、抽烟的北京爷。这些演出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笑声。郝丛丛老师在表扬同学们演出时,点评说:“如何能将人物形象更加刻画于心?做到人即为剧,剧亦是人,方能凸显出戏剧的魅力。” 这让大家懂得话剧不只是单纯的演戏,更要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了解角色的心路历程,将台词变成“自己的话”。

在话剧演出结束之际,谢坚老师提出希望将话剧演出作为公共关系学专业的一个特色文化,大家共同出演,在体会话剧艺术魅力的同时,锻炼公关学生的表达能力。

文/张凝嫣 图/谢坚 审核/付朝渊

郝丛丛和陈果老师进行点评

同学们在演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