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温暖沁人——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13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9日,伴随着丹桂的清香,五湖四海的学子欢聚我校,他们背上梦想,怀揣着希望,将在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书写他们新的篇章。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院长程艳萍,党委书记黄丹,党委副书记张彬,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以及新生辅导员们亲临指导,团委学生会参与此次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上7:40按计划集合分配后,学生会和志愿者佩戴好工作证以及口罩后便开始了迎接新生工作。为确保此次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本次一共设立了两个迎接点,分别位于校外和校内。校外迎接点做好健康码,行程码的出示报道以及核酸检测报告认定,而校内迎接点则负责学生的详细信息,同时也设立了绿色通道。在本次工作中,学生会和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运送行李至宿舍,入校信息登记以及讲解等服务。

骄阳似火,正如我们对2021级新生的热情,散落的汗水,饱含着我们的欢迎和温暖。截止到下午19:00,我院顺利完成了迎接新工作。

希望2021级的学子们在商学院的大家庭里感受到我院的期待和温暖,在未来的征途中不负自己,开拓属于自己的浩海星辰。

文/游喆媛 图/黄金凤 审核/张彬

1张彬书记检查迎新工作

辅导员与王红都老师指导新生报到

学生会与志愿者帮忙报到以及行李运送

辅导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