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商学院2021届新生观看入学教育视频

时间:2021-09-14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由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2021年9月10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21届新生观看入学教育视频。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为避免人流量过多,采取了分散观看入学教育视频的方式。经济一班和二班分别在明德楼513、515教室,信用管理班在明德楼423教室,公共关系班在明德楼516教室。同学们观看了学生安全第一课、学生管理规定教育及校园公共卫生管理日常规范、健康卫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籍学历学位管理、资助政策介绍、团的知识教育及党的知识教育的入学教育视频。通过观看以上视频,同学们对安全防护措施、认识自我和大学自我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

新生入学教育能够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使他们顺利的完成学业,健康快乐的地走过这几年。播种理想,扬帆起航,在未来的每一天里都不留遗憾的生活!

文/敖雪  图/朱元媛  审核/张彬

同学们观看入学教育视频(一)

同学们观看入学教育视频(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