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校合作,力促高质量发展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潘煜院长带队到我校商学院推进交流合作

时间:2021-09-15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商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合作框架协议,9月13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带队到我校务实推进合作。此次合作协议落实会主要内容是选送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优秀高层次人才张健教授挂职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此次挂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多方多次多层面协商确定。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余维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张健教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及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主持。

会议开始,杨昌顺介绍了张健基本情况,并宣布学校党委对张健的任职决定。随后,宋婷禹代表学校与张健签订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协议。张健表态来到商学院挂职,将不辜负两校党委的信任,把自己的能力与优势转化为落地实效的工作成效,促成两校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推动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改造、科研发展、教资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上一个台阶。

程艳萍代表商学院热烈欢迎张健的到来,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商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像及时雨,定能推动商学院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里程。潘煜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张健提出两点希望,并表态将会全力给予张健、给予我校商学院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余维祥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借助发达地区的办学优势与经验,带动欠发达地区的商科发展。此次合作,是商学院的好的开始,希望两校本着增进友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特色专业学科建设、师生联谊活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文/张彬 图/苏致龙 审核/黄丹

余维祥讲话

潘煜讲话

张健讲话

签约会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