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指导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1-09-15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14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教授到商学院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潘煜指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院发展的路线图。他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潘煜表示将在学院“十四五”发展期间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并将大力支持学院张健副院长的科研管理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先后就“十四五”编制的主要思路、想法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将用心思考、高质量编写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图/寇燕 文/李婷 审核/付朝渊

潘煜给予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