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1-09-22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2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8日,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在明德楼分别举行了面向2019级专升本、2021级本科班新生的专业介绍会。专业介绍会由系主任谢坚主持,公关系教师陈果、郝丛丛和2021级班主任佘倩分别参加会议。

专业介绍会以新生的自我介绍和对公关专业的期望开始。谢坚重点介绍了公关专业技能培养、课程学习与专业亮点等方面内容。谢坚特别强调了新媒体时代下传播手段的特点、影像表达的力量、公关从业者伦理、写作魅力和阅读的重要性。

此次介绍会的最大特点是邀请本专业学长学姐分享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的经验。分享主题包括:学习规划与考研教资经历、公关社群读书计划、阅读与思考和写作的关系、导师制特色、实践周的意义与价值、暑期调研的成长与收获、公关协会的发展、大学生社交、学习与兼职的平衡等。分享者或以妙趣横生的语言,或以深邃的思考,或以自己高光时刻的展现,深深地打动了公关系的新生们。

公关系的两场专业介绍会总计5个小时,并在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杨忆初 张凝嫣 审核/黄丹

2019级侯坚同学分享公关社群图书计划

谢坚老师介绍公关专业

专升本专业介绍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