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着戎装 青春绘梦想——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预征班宣传活动暨中秋晚会

时间:2021-09-24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4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恰逢中秋节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中秋节,9月20日傍晚,商学院在运动场上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和开展国防教育、预征班宣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新生辅导员、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2021级军训的全体新生。

活动伊始,张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军训的各位教官表示感谢,向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关怀和中秋的问候,同时肯定了同学们辛苦训练取得的优秀成果。随后,梁敏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国防教育、预征班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国防意识,树立爱国情怀,并在接下来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后,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惊喜,使活动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此次活动中,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也为全体参训学生送上月饼、水果等以表祝福。

中秋佳节的军训场地上少了一丝丝离愁别绪,多了一张张洋溢着青春与欢乐的笑脸。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磨练出的优良品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敖雪  图/游喆媛  审核/张彬

张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