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9-28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和安全教育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丹主持。

会议开始,黄丹传达了2021年第九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然后原文领学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并强调各位教师务必树立阵地意识,从课程教学、网络信息安全、讲座论坛、科研等方面将意识形态纳入个人责任清单,坚定立场、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随后,黄丹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教职工生的相关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工作要求。特别就“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工作安排,要求各班级务必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严格进行离校学生行程信息的报备及监管,严格教职工请假和审批报备,确保师生安全稳定。

文/图 喻琴瑶 审核/黄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