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1-09-2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90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7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都主持。

经支部各委员认真讨论和投票,选举陈果同志为支部书记。随后,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做了沟通和交流,进行了工作分工和纪律强调,由王红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付朝渊同志担任统战委员,郭建文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冯伟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陈果同志表示绝不辜负组织信任,继续带领商学院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组织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冯伟杰 图/姚永增 审核/黄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