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新一届支委会会议

时间:2021-09-29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9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义楼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会议,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有4人,会议由王红都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红都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梁敏、佘倩、明豪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梁敏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佘倩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明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梁敏同志做表态发言。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少数关键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集中统一。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加强管理,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

文/图 杨国泽 审核/张彬

新一届支部书记梁敏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