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1-10-09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09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9日,商学院2021年(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明德楼223商学院经管创新与应用综合实验室顺利举办。该比赛由商学院组织,指导教师由陈行等老师组成,参赛选手来自经济学和信用管理专业。最后根据系统客观打分的成绩,排名前9的学生秉承自愿组合的原则,组成3支队伍参加省赛,冲击国赛。

大赛采取理论知识机考的方式进行,选手提前10分钟进入实验室进行电脑设备测试,监考教师各司其职,积极维护比赛现场秩序,确保每位参赛者都能准时准确进入参赛网站。各位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全员按规定完成比赛,展现出较高专业素养。

本次大赛旨在督促学生掌握金蝶智能平台的学习使用与竞技,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我校学生的应用能力水平。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为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许笛 李洪柳 图/尚国永  审核/张彬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大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