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3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商学院会议室开展“牢记使命,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并由付朝渊同志领学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张彬等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

张彬同志表示围绕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征程,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发人深省。我们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个人分管工作牢固树立“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的坚定意志,守住初心、坚定信仰,扎实做好做细做实当前各项工作,向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静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们始终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朱朝健同志表示要清醒认识辛亥革命给我们的启示,时刻牢记:让“世人未为我敢为,天下未发我首发”的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永世传承,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传承首义精神,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革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政修养,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做一名合格的“大先生”。

文/图 冯伟杰 审核/黄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