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绿化校园植树除草活动

时间:2015-03-13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同创建绿色校园,3月1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分子在学校后坡上开展了植树除草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植树和除草,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拔扯杂草,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看着一颗颗小树傲然挺立享受阳光的沐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绿化环保的重要性,对绿色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学校就多一份文明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养护绿地贵在坚持,并将植绿、护绿行动一直开展下去。

图/文/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植树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