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慰问生病学生

时间:2014-10-20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5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老师、副书记李艳琴和几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患病孤儿陶学义,代表学院给该生送去了棉被、被套、棉拖、香皂等物品。

陶学义是12级数本3班学生,在国庆期间突发皮肤病,全身上下长满了红褐色斑,伴随大量的蜕皮现象和痛痒。由于家庭贫困,没钱医治,一直拖延着不治,直到班长发现并报告给辅导员老师。得知该生情况后,该班辅导员老师及时跟学院领导进行汇报后,带着该生去医院检查。

肖湘萍亲切地与陶学义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询问病情。当得知陶学义病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笑容。李艳琴也特别交待同学们平时注意卫生,勤换衣物,经常打扫寝室。最后,两位领导一致表示,同学有困难,随时可以找辅导员老师和她们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陶学义对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关心生活的举措非常感激,表示将牢记老师嘱咐,把病看好,加强锻炼,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同学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同学提供了精神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感情交流,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慰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