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党员答辩大会,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

时间:2014-12-02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2月1日中午,数计学院开展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大会,严把党员入口关。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部分专职辅导员、学生支部支委成员以及16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大会。

答辩大会由拟发展对象“自我介绍”、“陈述入党动机”及“回答问题”等环节组成。16位答辩者都陈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汇报经过党校培训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思想认识方面的转变,也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面对“如果这次没有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你是怎么想的?”“对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的一系列活动,你是怎么做的?”“在学风建设方面,你有什么好的建议?”等等问题的时候,参加答辩的同学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答辩会最后,肖湘萍对本次答辩大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参与答辩的同学提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继续努力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答辩,拟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论党组织是否接纳自己,都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审核/肖湘萍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