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文朝荣先进事迹

时间:2014-05-26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极力在全院教职工中形成“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文朝荣作为镜子,把全院教职工精气神撑起来。5月23日下午14:00,数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学习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学习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

在活动中,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讲述文朝荣同志是贵州农村党支部书记,他三十年如一日坚持带领群众紧紧围绕毕节试验区“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求生存、求发展、求跨越,斗荒山、战贫困,书写了绝地逢生的精彩传奇,淬炼了不向贫困弯腰的奋斗精神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思想深处入手,把文朝荣的先进事迹作为鼓励自己克服困难的动力,在创新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