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5 11:12    点击:
备案编号:0315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恒责任编辑:孙筑萍

3月1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0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校第三督导组正处级组织员袁曙霞同志,副处级组织员邓泽健同志,校第三督导组万峥同志到会指导,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同志作动员讲话,袁曙霞同志代表校党委督导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上,肖湘萍书记认真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同时强调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与基本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开展好活动的具体措施:一是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活动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三是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做好各环节重点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袁曙霞同志指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准备工作充分、活动方案切实可行、目的明确、措施有效。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下发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二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三是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好三个环节重要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突出特色;四是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最后,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