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东教授到我院考察并进行考研宣讲

时间:2017-09-25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3日,重庆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东教授到我校数计学院考察并作考研宣讲,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副教授、院长助理崔忠伟副教授等接待并陪同唐德东副院长。

我校数计学院负责人对唐院长到我院考察并进行考研宣讲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唐德东副院长也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可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商业项目开发、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和合作。唐院长在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当天下午,唐德东副院长还在宁静楼152多媒体报告厅进行了考研宣讲,数计学院2014、2015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唐德东副院长对2018年考研的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多媒体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研究生招生选拔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尤其针对优秀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做了较为详尽的阐释。宣讲会上,唐德东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准备考研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

文/图 黄臣  审核/熊伟程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