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教育数学创新实验第五次研讨活动在凯里市第五中学隆重举行

时间:2017-12-05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5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日,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教育数学创新实验第五次研讨活动在凯里市第五中学隆重举行。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简称院士工作站)负责人、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简称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教授,贵州省特级教师、贵州省教育科学院高教所所长杨跃鸣教授、凯里市师资综合培训中心主任王凯,凯里市第五中学校领导,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成员及贵州省初中数学名师丁光琴、张瑛工作室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黔南师院附属中学唐希老师和黄平县重安中学的吴开勋老师的同课异构活动中拉开序幕,左羽、杨跃鸣分别对两节示范课进行了点评。

同课异构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授牌仪式,院士工作站负责人、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分别代表学校、院士工作站、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向凯里市第五中学的校长刘坤树授牌:“教育实践基地”、“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开展了教育数学创新实验课例研究,院士工作站负责人、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开展教育数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进行指导。其次,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成员、我校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教授为参会老师进行题为“一线教师怎样做课例研究,怎样写课例分析报告”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主办,凯里市第五中学、贵州省初中数学名师丁光琴名师工作室承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刘益波 审核/熊伟程

左羽点评

李艳琴讲座

同课异构活动

授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